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妻子的浪漫旅行3》筹备中? 谢娜喊话赵丽颖

蔡慕嘉
2019年04月02日07: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节目第三季年内筹备中?

  张智霖感叹袁咏仪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了。

  谢娜觉得节目能带出很积极的能量。

  第二季《妻子的浪漫旅行》目前在芒果TV播出过半,场外,众人已到达终点珠海长隆,昨日凌晨录制收官。与上一季的最后一期一样,终场妻子们和丈夫们团聚在一起,为这趟旅行画下句点。节目录制结束后,“团长”谢娜携其中三对夫妻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

  袁咏仪否认有驭夫术

  “我只是长得漂亮而已”

  《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妻子们组团出游、老公们结伴在棚内观察的节目形式,通过“隔空对话”促进夫妻间的交流,并在换位思考中收获成长。

  昨日,聊到彼此的变化时,张智霖调侃袁咏仪录完节目“变高了”,还说她“变得更聪明更开朗。我觉得她愿意跟姐妹们说更多的心事,(她们)都成了她的新闺蜜。(在节目里)说了很多很久没说过的事,也是一种压力的宣泄,不错”。他更感叹,袁咏仪回来后对他“没有那么严格了”,“之前可能很多事情,她都是‘不要做’‘不容许’,可能她自己去跳完伞之后,觉得很多事情可以放手一搏。”唯独不变的是,袁咏仪依旧爱吐槽他的衣品。袁咏仪笑言,“为什么不可以吐槽啊,他(的衣品)是不会因为这个节目改变的。”作为节目四对夫妻中婚龄(18年)最长的夫妻,对于网上盛传有驭夫术,袁咏仪也大笑表示,“没有驭夫术,我只是长得漂亮而已。”

  其他两对夫妻也收获不少。包贝尔表示,通过节目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它让我们之间的了解更进一步。爱还是一点没有变,还是那么多。”包文婧透露,包贝尔现在会更关注她的内心活动,“我发现他跟其他老公坐在棚里看节目后,回家更愿意观察我,观察我的每个表情,他不一样了,也成长了。”

  旅途告一段落,妻子们将回归家庭和工作。会不会不舍?袁咏仪说,“蛮开心的,又可以管他们(张智霖和儿子)了。”包文婧也说,其实还蛮想念老公的陪伴和饺子的闹。张嘉倪感到挺开心,“结束了浪漫旅行,安心在家休息陪孩子。我觉得,在每个当下都做好你应该做好的事情,就可以了。”

  谢娜帮魏大勋“征婚”

  “看到合适他的多多留言呀”

  谢娜是第一季出行的妻子之一,但在这一季,她成为领衔妻子团出游的“团长”。对于二度上《妻子》,谢娜解释,“因为我觉得节目所表达的就是两个人之间真实的爱情,不怕被镜头去拍摄、去放大。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觉得很温暖,也能够感受到这种真挚的爱情,还有很多人看完之后都很想谈恋爱。这是一种很阳光很积极的能量。”

  虽然这一季没有老公张杰“作陪”,但谢娜不觉遗憾,因为自己是来履行团长的职责,“上次旅行过有很多经验,可以给她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虽然叫‘浪漫的旅行’,但到了很多浪漫的地方,我也能够理解妻子们还是会想着如果有另一半在就好了(的感受)。每当这时,我就会用快乐去缓解她们小小的失落,让她们可以更好地去感受美景和快乐。”

  她大赞这季的妻子们都有不一样的个性,挑战了很多不可能,比如跳伞、坐魔鬼秋千,都是永久美好的回忆。上一季姐姐们的小帮手魏大勋,这次在第二季终期回归,谢娜也不忘调侃对方,“大勋今天说‘我看完整季节目好想谈恋爱’,我说你上一次也这么说。可能他一直在工作,还没有机会找到另外一半,我们也会努力为他加油,你们看到有合适他的,多多给他留言呀。”对于之前撮合魏大勋和张碧晨一说,谢娜表示纯属玩笑。

  之前芒果TV在年度招商上曾公布节目今年会拍两季的计划,如果成真,那么第三季节目也不远了。对于第三季会不会再来,谢娜笑说,“这都是别人来邀请我,才来考虑参不参加的。没有邀请(的话)我也没办法考虑。”

  会不会推荐“二弟”赵丽颖上节目,谢娜表示,“我现在已经让她先看一看我们的节目了,还得看她的时间安排,如果有时间,我当然希望她一起来旅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