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首届政企新媒体发展论坛举行

2019年06月13日07: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政企新媒体发展论坛举行

  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政企新媒体发展论坛6月12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高校、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政务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共300余名嘉宾汇聚一堂,探讨助力政企新媒体健康发展的新路径。

  “人民运营暨人民网政企新媒体平台”在本次论坛中正式上线。人民运营涵盖多语种网站建设,微博、微信、客户端建设与运维,抖音、脸谱、推特等社交媒体账号运营,原创内容生产制作、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策划执行以及技术平台开发、大数据产品等13类产品模式。

  论坛同时发布了《人民网政企新媒体传播力报告》,从宣传力、服务力、认同度、风险控制力、创造力等维度进行全面扫描,通过大数据挖掘、专家评估等方式综合评选出政企新媒体传播力排行榜等4个榜单。

  论坛最后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务院参事室、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和人民网签约。(人民网记者崔东、蒋琪)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