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2019京津冀银发达人精彩上演

2019年08月16日10:48  来源:千龙网
 
北京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2019京津冀银发达人精彩上演

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斗牛舞、优美婉转的京剧唱腔、端庄优雅的模特走秀……8月14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安馨2019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第二场海选赛在安馨养老人文关怀研究院火热上演。40余组老人用精妙的绝技、热情的表演、激情的演说“点燃”整个现场。北京体育广播副台长焦钰晖,北京体育广播《老年之友》主持人芳华,安馨养老创始合伙人孔悦,及2016年银发达人时尚达人获得者、中国第一位走上纽约时装周T台的韩彬老人坐镇评委席。

今年77岁的常志复是个名副其实的“志愿达人”,她从16岁就开始做志愿者,还曾是2008年奥运会北京地区的火炬手之一,她表示志愿服务不是一个又一个的项目,而是生活的方方面面,她将尽她所能,回报社会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心;91岁的周秀文老人坚持以季式手疗法治疗疼痛已经有30余年了,在现场,她特别讲解并演示了如何按摩手的不同位置来缓解相对应的身体部位疼痛;年逾古稀的张林成老人现场讲述了他的百村走访历程,退休后他用133天走遍全国108个乡村,行程8.6万公里,他说:“我走访这么多村庄,就是为了助力“三农”,总结各地的好经验,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一点贡献。” 78岁的李玉玫老人身着舞裙闪亮登场,精致的妆容,飒爽的舞姿,她所表演的西班牙斗牛舞激情四溢,瞬间“惊艳”全场。特地从门头沟前来观看活动的张阿姨表示银发达人为老龄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老年人重拾自信,令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活动当天,现场还展示了由选手们带来的美轮美奂的水彩画、精巧别致的刺绣、气势磅礴的书法……一幅幅精美作品都体现出新时代老人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展现了银发一族健康时尚的精神风貌。中国图片社也为每位银发选手提供拍摄机会,为他们留下专属的“闪亮时刻”。

接下来,安馨2019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将于8月21日走进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并在10月中旬,通过定制演出及网络投票等形式,评选出10位(组)“银发榜样”,20位(组)“银发达人”。参与活动的老人还将有机会成为安馨“防跌倒”宣传大使。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年之友”。 

 

(责编:燕帅、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