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中秋晚会揭晓首批明星阵容 林志玲夫妇将亮相

李夏至
2019年08月27日07: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玲夫妇将亮相央视秋晚

  26日,一年一度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揭晓了今年的首批明星阵容。

  本次秋晚将延续歌会形式,参加的明星包括郭兰英、李谷一、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蔡琴、梁静茹、易烊千玺、毛不易、黄晓明、杨颖、欧阳娜娜等。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台湾明星林志玲,她将携新婚丈夫黑泽良平首次合体亮相晚会。此外,黄晓明、杨颖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也都会合体亮相。

  据晚会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不论在节目内容、包装形式还是演员阵容等方面,都是近年来最强的一次。主会场将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

  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13日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等同步直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