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10月中旬开幕

2019年09月11日07:05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10月中旬开幕

  9月8日,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中央党校大有书局举行,会上宣布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中旬开幕。

  据介绍,本届电影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力银川、互联发展”为主题,将由点到面打造“文旅+传媒+互联网”跨界融合新模式,搭建互联网影视文化产业交流展示合作新平台,提升宁夏互联网影视和文化旅游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电影节筹备情况、影片征集细则和评审流程等事项,并宣布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担任。本届电影节还特别增加了红色主旋律、廉政法制、乡村振兴三个主题单元共6个奖项的征集评选内容。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作为专门为互联网影视服务的专业平台现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对国内众多互联网影视创作者给予了帮助和扶持。本届电影节将继续为促进中国互联网影视行业科学化、标准化发展发挥重要价值。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中央党校出版集团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承办。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