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庆档电影观众满意度88.6分 调查开始以来新纪录

2019年10月08日06: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档电影观众满意度创新纪录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3部献礼片近期集中上映。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国庆档档期满意度为88.6分,创造了此项调查开始以来的档期满意度最高分。此前,保持最高纪录的是2017年暑期档,为85.7分。

  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以91.0分创造了单片满意度新纪录,成为被调查的267部影片中观众最满意的影片。《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也分别以87.1分、85.4分居历史调查第六、第十二位。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由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联合艺恩进行,调查采用影院现场抽样调查、一线从业者和专家在线调查、大数据抓取分析等方法,以观赏性、思想性和传播度三大指数对国产电影进行综合评价,并引入新鲜度指标评价影片创新性。(记者任姗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