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导演郭帆确认正在筹备《流浪地球》续集

孔小平
2019年11月21日08:1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帆确认正在筹备 《流浪地球》续集

  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论坛上,《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现场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流浪地球》续集,目前还在梳理故事和观众调研结果。

  “我们刚做完调研,然后会根据调研的内容进行整理。”郭帆表示,可以确定的是,续集创作会更注重电影的核心——人物情感。此外,他们也会把美术、特效等视觉效果做得更精细。为什么会定下这样的目标?郭帆直言在做完第一部之后,他感到了和好莱坞工业深深的差距。“我们制作上跟他们差了有25到30年。”

  郭帆从调研结果中发现,客观来讲,《流浪地球》放到世界科幻序列中也就是及格水平。他希望第二部能到70分,可谓“任重道远”。有鉴于此,影片续集大概还是会花3-4年的时间完善剧本、世界观、概念设计,然后再花1年的时间进行筹备和拍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