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感知中国"媒体品牌推介活动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9年12月09日07: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感知中国”媒体品牌推介活动在马来西亚举行

  新华社吉隆坡12月8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媒体品牌推介活动“感知中国”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部在活动期间发布了与马来西亚国家语文局合作出版的马来语版书籍《带你游西安》和《中国古典智慧故事》,并举办了落地广播节目《你好》、新媒体节目《感知中国》的受众见面活动。

  马来西亚国家语文局局长萨勒胡丁在致辞中说,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中马合作出版书籍有助于马来西亚民众更深入了解繁荣进步的现代中国。这将为两国政府间各领域合作奠定良好的民意基础,也能进一步为促进两国间的人文交流搭建平台。

  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总编辑穆赫塔尔则表示,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部与马新社联合制作的广播谈话类节目《你好》是马来西亚民众了解中国的窗口,也为马来西亚民众了解新闻事实真相提供了不同的视角。他期待进一步提升与中国媒体的合作水平,为两国间各领域交往多做贡献。

  当天的活动上,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收藏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部出版的马来文图书《带你游北京》《带你游西安》《聊斋志异爱情故事选》和《中国古典智慧故事》作为馆藏图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