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台融媒体明年将推系列民生新节目

李夏至
2019年12月13日07: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台融媒体明年 将推系列民生新节目

  成立已一年有余的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的一年将推出更多全新的节目。昨日,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2020年资源分享会。

  据介绍,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将继续马力全开,着力创新,推出《我是规划师》《接诉即办》等全新节目,以及“扶贫·益起来——精准扶贫”“爱上大运河”等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其中,《我是规划师》将以北京市总规为依据,以体验式、探访式真人秀的形式,大力推广普及规划知识、广泛唤起公众参与热情、深入解读城市规划之美。新闻纪实节目《接诉即办》将全程记录12345热线为群众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的典型案例,具体呈现北京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以市民诉求为哨声,闻风而动、接诉即办、服务为民的生动实践。

  此外,随着北京冬季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冬奥纪实频道将在2020年对“冬奥筹备”展开全方位报道;“北京榜样”作为新闻广播的特色项目,将在2020年继续通过公益评选活动传播北京精神,传递榜样力量;BTV财经频道将继续亮出王牌项目3·15晚会,从诚信出发,关注与每位消费者都息息相关的商务诚信、司法诚信和社会个人诚信,推出新行动,展现新亮点。分享会现场,“北京时间”也以全新logo在新版PC和APP产品中亮相,确认了“北京时间”是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新媒体视频端。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