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完美世界影视:恪守初心打造精品

2020年01月09日07:43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完美世界影视:恪守初心打造精品

2019年是影视行业调整的重要一年,也是锐意求新的一年,从市场表现来看,各个档期均有爆款剧涌现,且在排播模式、创作方式、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尝试和探索,并初显成效。2020年大浪淘沙,泡沫退潮,观众对作品的要求越来越挑剔,话语权也越来越重要,能够与时代共振以及打动人心的精品内容依然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质,打造精品成为影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的利剑。

经过10余年的探索,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廉洁首次提出公司品牌初心,坚持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作品去鼓舞人心,服务人民,与时代精神琴瑟和鸣。影视作品要“为时而著”,把握时代的脉搏,真正用心去感悟时代、体验时代,记录传递时代的声音。2019年时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完美世界影视推出的《老酒馆》《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等8部主旋律作品入选“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剧目,并取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电视剧《最美的青春》《黄土高天》荣获“五个一工程”奖。

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多年以来从未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并以传颂时代之音、弘扬家国之爱、记录百姓之声3个原则去实践这份初心。2020年完美世界影视更加注重精品内容的匠心打磨,储备了丰富多元的精品力作,包括献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农村题材剧《最美的乡村》《温暖的味道》等,积极正能量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不婚女王》《温暖的甜蜜的》《义无反顾》《四十惑不惑》《新一年又一年》《高大霞的火红年代》《燃烧》《蓝盔特战队》《大海港》《三叉戟》《我在天堂等你》等,助力北京冬奥会的青春竞技题材剧《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等,青春热血的年代古装剧《热血同行》《月上重火》等,同时积极布局综艺《向往的生活》系列、《未知的餐桌》等,带给观众积极的情感和正能量,其中一些作品尚未播出,已经引发行业和观众期待。

用作品说话,才能站得稳,走得远。行业调整之际,恰恰是获取优秀人才的良机,完美世界影视将加强优秀内容创作团队的布局,吸引更多的优秀制作力量加入。同时,继续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的影视公司合作,实现协作共赢。(完美世界影视品牌部总经理 孙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