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朋友请听好》即将上线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当主播

蔡慕嘉
2020年02月18日07: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朋友请听好》即将上线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阅读听众来信。

  芒果TV新节目《朋友请听好》即将于明日中午正式上线。节目记录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好友共同兼职创办广播小站的全过程,在节目中,嘉宾们通过来电、致电、信件分享等多样化的方式分享和倾听受众的故事。

  《朋友请听好》分为广播节目、真人秀节目两个播出阶段。广播节目于1月2日进入直播期,真人秀部分也将于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芒果TV观众见面。据了解,在第二次直播中,一位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烦恼:要不要送父母去养老院?在当下,在外打拼的独生子女工作生活压力大,无暇照顾老人,但又担心父母的身心健康,这一问题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对此,谢娜为听众暖心解惑,“对老年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感,不论你做什么决定,只要他心里有安全感,他知道你一直是最贴心的人。”在《朋友请听好》中,每一位打进热线电话参与直播或是来信抛出心中疑惑的受众,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而三位主播也将基于自己的人生经验和生活感悟给听众们以建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