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公告

2020年02月26日16:0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的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评审工作日前结束。

经过分站赛选拔、组委会审查、网络投票、专家打分、定评会议等系列评审工作,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1件,其中特等奖3件、一等奖4件、二等奖14件、三等奖20件。

按照大赛章程的有关要求,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25日至3月6日。在此期间,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jhzggs2019@163.com)发表意见。大赛组委会将认真受理,并根据实际情况报评委会处理。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依照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大赛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延期举行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年度大赛启动仪式。具体将视疫情情况以及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意见,在大赛官网发布。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组委会

2020年2月25日

说明: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共设置了北京、湖北、重庆、四川、山东、广西、福建、云南、贵州、海南、内蒙古和长沙、沈阳、广州等14个省份和城市分站赛,非分站赛投稿一律标注为“其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