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08日07: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近日,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主办,旨在用镜头记录新时代,展示奋斗者,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

  本次征集展播活动,将通过面向社会征集、组织各地报送、专项征集活动等方式,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讲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故事,讲好众志成城、科学抗疫的故事,透过“小场景”“小故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展示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征集工作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从中选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在新闻媒体、户外媒介、交通工具广为传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新影网(网址:http://www.cndfilm.com),征集日期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