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甘肃云”上线立体化服务脱贫攻坚

田野
2020年06月11日14:3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甘肃云”上线立体化服务脱贫攻坚

6月9日,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新甘肃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智汇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集新闻资讯和大数据查询为一体,将海量新闻内容精准呈现,实时更新,目前提供“本地动态”“扶贫数据”“精准扶贫”“扶贫典型”“政策落地”“媒体排行”等六大板块10余个类别的服务内容。

该平台主要新闻数据依托“新甘肃云”入驻媒体及省内各地其他主流媒体抓取相关稿件,按省、市(州)、区(县)层级等分类,进行稿件智能集纳。“市州发稿量排行”能实现对近7天全省14个市(州)脱贫攻坚相关新闻报道数量的可视化呈现,同时采集并提炼生成近7天热词及全省热点,方便网友查阅。在“扶贫数据”板块还嵌入甘肃省纪委监委“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权威信息,对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的162类民生专项资金进行公示,网友可随时在移动端对资金发放进度和项目动态进行查询。

甘肃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甘肃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智汇媒体平台以多种维度呈现省内脱贫攻坚动态,形成多层面、多渠道、立体化的内容服务格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