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中秋晚会紧锣密鼓备战

2020年09月17日13: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紧锣密鼓备战中 央视频同步直播带网友探班

 国际在线消息:此前, 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表演嘉宾曝光,云集了谷建芬、廖昌永、佟铁鑫、韩磊、李宇春、张杰、鹿晗、王源等人,在网络引发了广泛关注,相关话题登上多个平台的热搜榜单。

  今年中秋晚会落户洛阳,洛阳主场地舞台已经全部搭建完成,正进行着紧张的彩排工作。据悉,9月16日至18日,央视中秋晚会将于央视频进行为期三天的网络直播,带网友们近距离探班秋晚台前幕后。

  秋晚舞台 组图摄影:和卫

  此次央视中秋晚会彩排期间,将有主播在央视频直播中带领网友探班中秋晚会现场,揭秘秋晚幕后花絮、并对参演嘉宾进行独家采访。除此之外,彩排现场还将设立VR固定机位进行“慢直播”,网友只要打开央视频,随时随地就能看到彩排现场实时情况。目前已有嘉宾陆续到达彩排现场,届时,主创人员幕后工作、明星嘉宾私下互动等花絮也将在探班秋晚直播中公开。

  作为总台“五大晚”之一,央视中秋晚会大胆创新,将贴合网络用户趣味的直播、VR等新媒体形式应用于彩排当中,积极尝试全媒体融合传播,紧跟潮流风向标,巧妙实现了央视中秋晚会大小屏幕“双屏共振”。

  据悉,2020央视中秋晚会将于10月1日20:00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