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干货!《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20年发布)》速览

2020年12月21日15:37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干货!《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20年发布)》速览

  12月21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20年发布)》。这是中国记协自2014年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有关中国新闻事业发展状况的年度报告。

  面对全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新闻事业加快由传统媒体向全媒体新型平台深度融合转变,呈现一些新情况新发展。为此,中国记协组织编写《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对中国新闻事业发展状况进行跟踪记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和部分新闻媒体为报告提供了2019年的数据材料。

  报告重点关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的规模变化和发展趋势,介绍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的探索经验以及技术创新在媒体领域的应用。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网。

(责编:宋心蕊、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