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新聞中心外國記者接待處贏得記者一致好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十八大新聞中心外國記者接待處贏得記者一致好評

2012年11月06日07:4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組圖:十八大新聞中心外國記者接待處贏得記者一致好評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 (記者楊文彥)位於梅地亞的十八大新聞中心自11月1日正式運行以來,連日來已接待了眾多中外記者。其中,外國記者接待處工作人員的專業化服務、熱情的服務態度,贏得了記者的一致好評。外國記者接待處由於美女帥哥格外多,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位於新聞中心二層的多功能廳設有三個記者接待處,分別為:境內記者接待處、港澳台記者接待處、外國記者接待處。

  其中,外國記者接待處主要負責發放外國記者証、車証,受理記者採訪申請,提供咨詢服務等。在與記者接觸過程中,他們了解到記者需求,及時解決記者困難,為記者的採訪提供協助和便利。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