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楊麗萍助陣北京電視台羊年春晚

2015年02月02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楊麗萍擔任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歌舞類節目導演

  多年來,靈動優美的孔雀舞使著名舞蹈家楊麗萍蜚聲海內外。目前她已經以歌舞類節目導演的身份入駐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正在進行緊張的排練工作,令這台晚會更加引人注目。

  據北京台春晚總導演孫勤、孫仝介紹,導演組和楊麗萍團隊幾乎一拍即合,雙方的合作進展得非常順利,“她將帶著愛徒楊舞一起,打造一段既符合自己一貫以來的氣質,同時又符合北京台春晚氛圍的舞蹈。”談及為何會接受北京電視台的邀請,楊麗萍表示,北京電視台春晚不是一個純娛樂化的節目,有自己的藝術氣質,在這一點上跟她的追求不謀而合。

  據悉,將於羊年大年初一(2月19日)晚間播出的北京電視台春晚,還將迎來歌壇老中青三代歌手登台,如李光羲、楊洪基、劉秉義、王力宏、蕭敬騰、帕爾哈提、華晨宇、鳳凰傳奇、吉克雋逸、信樂團、TFboys等,著名女星姚晨、劉嘉玲也將獻唱。此外,法國影星“佐羅”阿蘭·德龍、2010年荷蘭好聲音冠軍馬丁·赫肯斯都將現身。

  (萬思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