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國家網信辦約談網易負責人 指其存在嚴重導向問題

2015年02月04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3日電 (記者張洋)日前,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有關業務局及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的負責人,就2014年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年檢中發現的問題,約談了網易公司負責人。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有關業務局負責人指出,在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過程中,網易存在嚴重導向問題,並存在違法轉載新聞信息、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傳播謠言等問題。要求網易依據《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進行整改,加強內部管理。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間繼續出現違法行為的,將依法嚴肅查處﹔情節嚴重的,將依法停止其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網易公司負責人表示,將高度重視存在的問題,切實採取有效措施進行整改,積極傳播正能量,嚴格依法提供新聞信息服務。

  近日,針對年檢中發現的問題,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先后約談了新浪、搜狐、百度、和訊、天天在線網站負責人,向其通報了存在的問題,並責令其強化責任制度,切實採取全面有效的整改措施。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