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CCTV家庭幽默大賽》春節超長版居同時段第一 關注度持續攀升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5年02月23日09:50

父子的神同步模仿讓人倍感溫馨愉快
父子的神同步模仿讓人倍感溫馨愉快
下一頁

央視開年賀歲電視節目《CCTV家庭幽默大賽》強勢進入央視春節檔,大年初四至初六15:50-17:30,CCTV-1超長時間連播節目,數十組幽默家庭展現各自對幽默的理解。首日節目100分鐘連播時,實時關注度不斷攀升,穩居同時段第一,在網上引發好評。同時,央視提出的倡導不做低頭族行動,僅在朋友圈分享頁面就已獲得458多萬人次的承諾支持。

《CCTV家庭幽默大賽》自元旦面世以來就收獲了零差評口碑,節目讓人捧腹之余,還傳遞出無限正能量。節目春節播出后,有網友表示:“這檔節目立意新、表述方式風趣幽默,以家庭為單位向人們傳遞‘家和萬事興’理念,讓觀眾哈哈一笑的同時,還可引發更深層次的思考:今年再忙春節也要和家人團聚。”也有網友說:“在這個綜藝節目以大牌大腕兒主打的電視時代,央視推出這檔草根節目卻更吸引眼球,看節目就好像在看鄰居在表演似的,非常接地氣!”

作為中國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春節”,歡聲笑語必然少不了,《CCTV家庭幽默大賽》正是通過長達百余分鐘超長精編節目讓一家人團坐在電視機前。在春節播出的節目中,依舊以一小段幽默視頻做引子,引出全家現場演出各類有趣的節目:諸如跨越23年的四世同堂家庭年代秀、萌娃萌爸超級模仿秀等等,無一不體現家和萬事興主題、無一不讓人捧腹大笑,賀歲立意相當明顯。

據悉,首屆《CCTV家庭幽默大賽》以家庭、幽默、歡樂為主旋律,倡導人們遠離手機和電腦,回到客廳和家人一起看一檔電視節目,不做“低頭族”,並推出朋友圈分享交流頁面,用按指紋承諾的方式讓看到的人真正有反思自己的行為,廣泛傳播號召不做低頭族行動。目前,分享頁面已獲得458余萬人次的承諾轉發。

【1】【2】【3】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