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跑男2"男神女神泥潭大戰 鄧超似雕塑李晨長"角"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5年03月11日06:30

"跑男2"男神女神泥潭大戰 鄧超似雕塑李晨長"角"
下一頁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站9日在成都錄制,引來大批粉絲圍觀,“奔跑團”成員鄧超、Angelababy、鄭愷、陳赫、李晨、王祖藍、包貝爾全部現身,范冰冰和韓庚也加盟其中。

據悉,本次成都錄制的主題是“拯救地球”,明星們都cos聖斗士星矢系列造型。隊長鄧超扮演的是會喊出“天馬流星拳”的星矢,陳赫則以綠色戰袍為主打,鄭愷、李晨、王祖藍則分別扮演了艾歐裡亞、金牛、冰河。范冰冰一襲白衣一頭紫發扮演雅典娜女神,韓庚則扮演一輝,開著南瓜車為另一雅典娜女神baby“護駕”。

此外,有探班泥地大戰環節的媒體,形容其場景是,“女神和兄弟都不見,隻見泥人一堆堆”。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泥土模糊了女神和兄弟們的眼睛、睫毛,身處泥地的鄧超看似雕塑一般。Angelababy也是一邊戰斗,一邊不停地“吐泥”,甚是惹人愛憐。其間玩鬧時,成員們還用泥巴為自己塑造新造型,李晨用頭發和泥土扎出了兩隻角,而沒有頭發的包貝爾,則頂上了“葫蘆”頭。(文字據華西都市報等)

 

【1】【2】【3】【4】【5】【6】【7】【8】【9】【10】【11】【12】【13】【14】【15】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