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5萬部紅米手機在印度“秒”光

2015年03月25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孟買3月24日電 (記者佘勇剛、唐璐)當地時間24日下午2時,紅米2在印度正式開賣,短短幾秒鐘內,5萬部手機全部售罄。自去年7月進入印度市場以來,小米在印度不斷聚集人氣,坐擁穩固的粉絲群體,銷量迅速上升。

  這一輪開賣的紅米2是3月12日在印度發布的。一些測評甚至贊譽紅米2在定價1萬盧比(盧比兌人民幣匯率約為10︰1)以下的智能手機中“幾近完美”。

  小米印度負責人馬努·賈殷表示,現在小米的銷售市場已經覆蓋了1000多座城市。小米自去年7月進入印度市場不到5個月時間就賣出超過100萬部手機,現在每周在印度賣出5萬至10萬部手機。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