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少年四大名捕》化身隱士 鄭爽:我更適合成熟風

2015年04月08日14: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爽:成熟風格更適合我

  鄭爽

  昨日,湖南衛視宣布“正經夫婦”鄭爽、井柏然攜手《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此外,目前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少年四大名捕》中,鄭爽也將在今晚出場。劇中,她扮演“殘疾隱士”溫冰兒一角。與鄭爽以往古靈精怪的人物角色頗有不同。

  鄭爽此次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在山中潛心研究醫術,獨自一人生活的隱士溫冰兒。冷血(張翰飾)與楚離陌(張鈞甯飾)在查案時遭受意外跌落山谷,不小心闖進了溫冰兒平靜的生活。

  據悉,鄭爽在飾演“溫冰兒”這個角色之前,已有幾乎一年的時間沒有演出。鄭爽自己也稱接下這個角色是為了找回當初拍戲的感覺。在近來的採訪中,鄭爽坦言自己在最近兩年成熟了許多,待人處世都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對自己來說稱得上是一次蛻變。面對近些年來的演戲風格發生的轉變,鄭爽也笑稱畢竟年紀擺在那裡,現在成熟的風格更適合自己。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