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鄭爽飆淚網友喚井柏然來擦 寧靜被指"太作"

2015年04月26日15: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4月25日晚,湖南衛視《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正式開播。毛阿敏、許晴、寧靜、陳意涵、鄭爽、楊洋飛抵倫敦,獨缺井柏然的姐弟團率先開啟了瘋狂旅行的第一站。被選中擔任導游的鄭爽,到達倫敦第一天就陷入深深自責,以至於崩潰飆淚,守在電視機前的網友忍不住隔空呼喚因行程晚到一天的井柏然“飛來擦眼淚”。而出發前就嚷嚷著“不去”的寧靜,開播第一期就拋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直線球,被指“太作”。對此,寧靜粉絲紛紛力挺,稱這樣才是三姐的真性情。

花少團飛抵倫敦遇倒春寒 鄭爽自責大哭網友喚井柏然飛來擦眼淚

作為第二季的導游,鄭爽不僅冒著倒春寒率先抵達英國解決了酒店問題,還主動前往機場為每個姐姐接機。盡管初抵倫敦的姐姐們非常滿意五妹的導游實力,但在到達住處后,大家卻發現房間暖氣效果不佳,熱水供應不足。看到姐姐們進屋就喊冷,早就擔心自己做不好的導游鄭爽終於無法淡定,承受不住導游巨大責任與壓力的她崩潰到大哭,堅持要在半夜換酒店。看到五妹憂傷自責流淚,姐姐們紛紛來到她身邊安慰,幫她安排行程,為其減少負擔。暖男楊洋也非常貼心地給姐姐們燒熱水喝,灌暖水袋。

看到爽妹子白天細心安排行程,深夜還要記下當天的賬,安排不妥又會憂傷大哭。網友們紛紛表示心塞和擔心,直呼身為導游就是眾口難調。於是,大家送上防寒秘籍,希望能為導游分擔一些,也讓花少團多一些溫暖。還有一些在《花兒與少年》第一期沒看到“正經夫婦在一起”的粉紅黨隔空大喊,呼喚井柏然快點從三亞飛到倫敦,給爽妹子擦眼淚。

寧靜“罷游”嫌導游沒文化被指“太傷人” 粉絲:這才是真性情!

首期節目剛剛開播就對著鏡頭大喊“不去”,險些“罷演”的寧靜,隨后又在看到導游鄭爽的來信后,直指對方“沒上過學”。一系列豪爽的直線球,讓一些網友表示完全顛覆了對寧靜之前的印象,並稱第二季的靶子很可能就是她。寧靜本人也在節目中直喊“完蛋了”,擔心在全國人民面前暴露自己各種性格的陰暗面。

不過面對寧靜如此豪邁的個性,還是有不少粉絲紛紛站出來力挺,表示這才是真性情。在粉絲心中,自稱時而大條,時而矯情的寧靜,是個極具性格魅力的“兩面派”。她在《花兒與少年》第一期中的亮相,也被給予一致好評:“寧靜太可愛了哈哈,肉肉的胖胖的彈性好好,打開浴巾大喊‘美女出浴’的傻大姐肯定出戲!”

(責編:吳亞雄、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