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愛上幼兒園》王祖藍被萌娃笑著“趕走”

2015年04月26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昨晚,金鷹卡通衛視大型原創寶貝成長觀察秀《愛上幼兒園》迎來幼兒園的第一位“爸爸老師”王祖藍。面對狀況百出的幼兒園,王祖藍和鐘麗緹各顯神通狀況連連。

昨晚,《愛上幼兒園》迎來了第一位“爸爸老師”王祖藍,作為搞笑藝人的王祖藍在和孩子的相處上可謂是信心滿滿,他表示,2004年的時候他曾經主持過兒童類的節目,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10年,但絲毫不會影響他和小孩子之間相處的默契。百變的王祖藍此次錄制《愛上幼兒園》裝扮成“警察”去幼兒園收水電費,目的就是上孩子們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用手裡老師希望孩子們能保護好的糖來交換水電費,但是目標糖果卻在幾番交涉后因為陳若禹的堅持而宣布失敗。在對付愛哭臉的孩子時,王祖藍也有著自己的技巧:如果想要喜歡的東西,不許哭,隻能笑著要。如果想要趕我走,不許哭,要笑著趕!於是節目片場出現了小朋友又哭又笑,哭笑不得的場景。但最終萌娃們因為對“警察”王祖藍的害怕,孩子們瘋狂大笑的“趕”走了他。

節目中,幼兒園一周的寄宿生活也結束了,對於全集都在哭鬧著要回家的羅浩銘來說,回家是最大的心願。其他的小朋友也是第一次和父母分開這麼久,所以給孩子最大的驚喜就是父母來接孩子回家。但當看著別的父母一個一個來接他們而最后隻剩下姚子楓時,他所表現出的焦躁與不安讓人深思,而最終引發了他和其他孩子之間的沖突。面對姚子楓對考拉的誤傷和姚子楓獨自在教室等待的情景,作為“媽媽老師”的鐘麗緹心酸的同時卻又心疼,姚子楓“那為什麼別人的媽媽就不堵車”一句話引發深思。專家分析,父母和孩子之間的“約定”需要遵守,如果在不能履行孩子約定時父母也必須給孩子必要的解釋,不能就此忽視而不給孩子說法,讓孩子的安全感缺失,這種缺失對孩子一生都是非常大的影響。

(責編:吳亞雄、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