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Angelababy黃曉明錄節目秀恩愛 二人擁抱親吻(圖)

2015年04月26日15:55 | 來源:金羊網
小字號
原標題:Angelababy黃曉明錄節目秀恩愛 二人擁抱親吻(圖)

Angelababy黃曉明錄節目秀恩愛二人擁抱親吻(圖)

  《奔跑吧兄弟》前晚播出第二期節目,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恩愛秀自然成為全集的焦點,因此,不少觀眾調侃,《奔跑吧兄弟》有《咱們結婚吧》的即視感,“第一期范爺與大黑牛緋聞秀,第二期教主和baby恩愛秀,第三期會是哪一對呢?娘娘和鄧超CP嗎?”

  ■新快報記者 曾樂

  教主baby恩愛秀成焦點

  第二期節目以特種兵為主題,這也是韓版“跑男”的經典特輯。不過有觀眾表示,把對抗性的游戲弄得跟電影那樣,缺少趣味性,“‘跑男’的核心應該就是玩游戲,為了勝利一往無前的激情,這期節目卻感覺像是演戲。”此外,不時出現的畫外音大笑聲,引起部分觀眾反感,“好好的游戲節目,為什麼要配上假笑,時不時響起來,聽得煩死了。”

  第一期節目李晨和范冰冰的緋聞秀貫穿整集節目,這期節目黃曉明和Angelababy不出意料也大秀恩愛,諸如Angelababy求黃曉明抱抱,黃曉明三番四次不舍得撕Angelababy的名牌,黃曉明甜蜜吻Angelababy等等。網友們調侃,“教主和baby各種調情各種秀恩愛挺煽情的,就差在節目裡拿戒指出來求婚了!不過兩人真的蠻般配。”也有觀眾表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恩愛秀不如范爺與大黑牛緋聞秀有看點,“不管范李戀是真的還是炒作,至少他們在認真地玩游戲。泥潭裡的撕殺,7秒撕名牌,看得還是比較過癮的,那粉紅炒作也是暖暖的。教主和baby隻有秀恩愛沒有玩游戲的感覺,沒甚樂趣,如果兩人最后真的對撕起來會更好玩吧。”

  “最強大腦”包貝爾被贊

  作為王寶強的替補,名氣不大的包貝爾一開始並不被看好,還引發不少觀眾抗議,“包貝爾取代王寶強行嗎?還是希望王寶強回歸。”兩期節目播出后,包貝爾越發備受贊許,“能感覺到他很努力地融入這個團隊,他確實在游戲氛圍裡。”

  而在剛播出的第二期節目裡,包貝爾更被稱贊是最強大腦,“這一期最大的亮點就是包貝爾,笑點和看點都在他身上,他是第一個從密室逃脫的人,還幫助陳赫算出密碼成功逃脫。后來發現了黃曉明,假裝繼續找鑰匙,走到門邊快速擺脫了黃Boss。繼而又推理出鄭愷和王祖藍是奸細。並且發現復活權,成功復活鄧超。雖然他體能不強,但非常機智,可謂本期的最強大腦,成為了‘跑男’的核心戰斗力。”“因為這一期,我對包貝爾路人轉粉。包貝爾自己的風格就挺自然,機智幽默,有一點小滑頭,很棒的綠葉。”“一開始不喜歡他,不過這期他真的表現太好了。算數學題的時候讓兔子抬腳,我想了半天才明白他是怎麼算出來的!”

(責編:吳亞雄、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