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影《何以笙簫默》匯集俊男美女 將於30日公映

2015年04月27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根據顧漫的網絡小說《何以笙簫默》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制造的熱潮剛剛消退,同名電影又以強勁攻勢將於4月30日公映。影片中,楊冪飾演的趙默笙和黃曉明飾演的何以琛這對戀人,從校園相遇到再次重逢,歷經長達10年的情感糾葛,期間雖然一度相隔千裡、了無音訊,卻始終為對方守候,不願將就。

  該片被稱為年度顏值最高的電影。影片共邀請到16位明星加盟,除了男女主角外還邀請到了曾志偉、陳沖、姚安濂等老戲骨以及佟大為、楊穎、國際超模何穗、HOLD姐謝依霖、馬蘇、黃子韜、孫藝洲等俊男美女加盟。劇組除了在上海取景,還遠赴重洋到美國舊金山實地拍攝。影片的音樂也是一大亮點,那英、張靚穎、李榮浩、黃曉明均為影片貢獻了與電影的場景相得益彰的歌曲。

  影片導演楊文軍、黃斌表示,該片來自熱門IP,但是原作情節性不強,沒有太大的起伏,感情渲染成分較多,所以改編時增加了一些情節上更加曲折、多舛的戲份。(曉陽)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