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二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六一”啟動

2015年05月13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2日電 (記者張洋)第二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6月1日正式啟動,由中央網信辦、中央編辦等十部門共同舉辦,全國各地同步開展。本屆宣傳周活動將借“六一”國際兒童節之際,突出青少年網絡安全宣傳教育。

  據中央網信辦網絡安全協調局副局長楊春艷介紹,本屆宣傳周將沿用首屆“共建網絡安全 共享網絡文明”主題,傳播“安全方面最大的風險是沒有意識到風險”的理念,重點加強青少年網絡安全教育,開展主題啟動儀式、公眾體驗展、青少年網絡安全知識競賽、“講述身邊的網絡安全故事”文章和微電影征集展映、網絡安全知識大講堂等活動。本屆宣傳周還設置了金融日、電信日、政務日、科技日、法治日、青少年日等主題日活動,有關部門將組織專題宣傳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5年05月13日 14 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