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影《狼圖騰》春節檔大獲全勝 再推“心行動”

2015年05月13日08: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中影出品的《狼圖騰》在春節檔大獲全勝之后,中影對《狼圖騰》宣發工作進行全面總結和提煉,提出“我們不銷售電影,我們傳遞情感”。面對“互聯網發行”帶來的市場沖擊動蕩,中影發行理性回歸電影本身,在全面展示自身綜合實力的同時,推出“中影·心行動”。

  “中影·心行動”由“中影發行”即中影股份發行分公司、中影數字電影發展有限公司和“中影后期”即中影數字制作基地影視后期分公司兩大支柱板塊共同組成,用實力和誠意向市場發出邀請:這是一支集電影全案宣傳、發行、放映於一體的綜合化發行團隊﹔這是國內同類企業中整合度最高、產業鏈體系最完備的集團軍﹔這是擁有全國最先進的技術設備、最優質可靠的軟件服務和最具誠意的發行團隊。中影發行希望告訴市場,中影發行還將盡一切可能調動自身產業鏈優勢,努力發掘每一個能為片方帶來贏利點的環節,實現營銷效果最大化和片商利益最大化。 

  (吳景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