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韓國演藝圈曝大型吸毒丑聞 多位偶像疑涉案

2015年06月27日10:21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演藝圈曝大型吸毒丑聞 多位偶像疑涉案

  據台灣“中國時報”即時消息,今日,韓國演藝圈曝出偶像明星吸毒丑聞,媒體爆料稱,某大型經紀公司旗下工作人員22日在機場因吸毒被逮捕。警方依工作人員的供述,懷疑該公司的人氣歌手也碰毒,目前正在積極調查中。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猜測,眾多韓國明星都遭懷疑。

  據曝光,被逮捕工作人員在接受調查時,全盤供出了也曾與公司中的歌手在錄音室吸毒,而這名歌手目前身份不明,唯一的線索則是“韓國最具人氣的偶像歌手之一”,且警方表示這僅是開端,還有其他更多偶像藝人參與吸毒。

  韓國演藝圈的吸毒丑聞最早開始於1975年,金秋子與張賢等18名藝人因吸食大麻遭逮捕。2008年歌手朴善珠、全仁權曾傳出吸毒丑聞,2010年CROWN J涉毒卻認定不起訴,2011年后BigBang成員G-dragon、E SENS、2NE1成員朴春也被傳碰毒。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