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謝霆鋒助陣“中國路跑群英匯”汪涵任司儀

2015年06月27日10:21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謝霆鋒助陣“中國路跑群英匯”

  “特別一步·智擅至美—中國路跑群英匯”今日在京啟動。演藝明星謝霆鋒、馬蘇,兩屆馬拉鬆冠軍吳敏,籃球名將巴特爾,羽毛球世界冠軍董炯,原國安領隊呂軍、名將周寧等眾多熱愛路跑的文體明星到場,呼吁大家跑起來。

  本次活動由湖南衛視知名主持人汪涵擔任司儀,中韓青春組合UNIQ的勁歌熱舞,一開場就點燃全場觀眾熱情。而神秘大咖謝霆鋒的現身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謝霆鋒邀請在場嘉賓共同加入路跑活動中來,選擇健康生活方式,傳遞正能量。

  活動共分為“春的暢想”、“夏的火熱”、“秋的炫彩”和“冬的純潔”四大篇章,“中國路跑群英匯”將計劃每年在春、夏、秋、冬四季裡,在四個不同的城市舉辦不少於四場路跑活動。活動中同時啟動“跑者之魂——中國跑者論壇”和“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項目”。

  在“跑道之魂——中國首屆跑者論壇”的發布儀式上,國內各大馬拉鬆組委會、跑團共同見証了這一以跑者為主體的路跑論壇,論壇將打造成跑者分享心路歷程和人生故事的平台。

  而“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項目”組織費用將全部來自於企業家籌款。參加活動的跑者所繳納的報名費將全部提供給14歲以下肢殘兒童用於安裝假肢和術后康復。(完)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