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金曲獎歌王引猜測 張學友陳奕迅呼聲高(圖)

2015年06月27日10:22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金曲獎歌王引猜測 張學友、陳奕迅呼聲高(圖)

  陳奕迅 龍劍武 攝(資料圖)

  據台灣“東森新聞”消息,第26屆金曲獎最高人氣男歌手入圍名單出爐,5位歌王入圍者呼聲都很高。近日,有線上音樂平台統計網友票選,發現張學友和陳奕迅得獎呼聲頗高,人氣不相上下。

  自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后,為了預計金曲獎將落入誰手,知名線上音樂平台Spotify透過Google和YouTube搜尋,統計出網友票選,發現張學友和陳奕迅人氣不相上下。此外,新生代歌手韋禮安也來勢洶洶,而方大同人氣不減,第二次入圍的楊培安備受關注。

  今年的金曲獎添加了更多以往沒有的趣味,特別邀請了歷屆歌王歌后庾澄慶(哈林)、曹格、蕭敬騰、林俊杰(JJ)、高勝美、蔡健雅,和曾任評審的黃子佼、鄭開來等8人,以不記名方式預測2015年金曲得主將會是誰。投票結果是陳奕迅以3票最多,后面依序是張學友與方大同樣並列第二,緊接著則是韋禮安、楊培安。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