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甄子丹或加盟《星戰8》 周星馳也曾被“入選”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甄子丹或加盟《星戰8》 周星馳也曾被“入選”

甄子丹或加盟《星戰8》 周星馳也曾被“盯上”

  甄子丹或加盟《星戰8》

  備受期待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即將於今年12月正式上映,《星球大戰8》也定下將在2017年5月在北美公映,第8集導演和編劇均為拍攝過《環形使者》的萊恩·約翰遜,監制則是J·J·艾布拉姆斯。昨日有港媒稱“宇宙最強”甄子丹將加盟下一集《星球大戰》,在片中出演一位絕地武士,因緣際會認識了哈裡森·福特飾演的漢·索羅,之后一起對付黑武士。

  消息稱甄子丹以400萬美元片酬加盟,戲份頗重,並不是去打醬油,而甄子丹所在內地公司的宣傳人員昨日則對本報記者回應港媒的報道稱“有些誤讀”,甄子丹加盟《星戰8》的相關情況現在還是屬於保密階段,不過本周內將會安排“正確的報道”。

  片酬超2000萬並非“打醬油”

  據港媒消息,甄子丹將在《星戰大戰8》出演一名絕地武士,有指片方曾列有9人名單來選擇這個華人角色,包括梁朝偉、張震、吳彥祖、王力宏、李連杰和周星馳等,能說流利英語和懂功夫的會優先考慮,當然以李連杰和甄子丹最合適,不過李連杰片酬高達1000萬美元,甄子丹約收400萬美元(約合2483萬元人民幣),片方最后決定由甄子丹出演,估計下月初會到倫敦參與拍攝。

  報道稱美國迪士尼公司年初已經開始聯絡甄子丹,甄子丹也希望可以接演這部好萊塢大片提升國際知名度,所以他不惜推了同期其他華語電影的邀約,《星戰8》片方在一個多月前落實邀他演出。

  迪士尼公司3年前以40億美元收購了《星球大戰》的制作公司盧卡斯影業,除了《星球大戰》正傳外,明年12月還將上映一部外傳作品,由《哥斯拉》導演加裡斯·愛德華茲執導,獲今年奧斯卡影后提名的菲麗希緹·瓊斯主演。

  至於甄子丹將加盟的《星球大戰8》,隸屬於新的三部曲,講述叛軍聯盟消滅了帝國之后改建為自由行星聯盟,並不斷吸納新的星系准備重建共和國,凱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公主與漢·索羅(哈裡森·福特飾)婚后生了一對雙胞胎,但復活的黑武士與外敵來襲,兩夫妻隻好與盟軍一起對抗外來入侵者,甄子丹的角色將是他們的重要幫手。

  曾婉拒多部好萊塢片

  甄子丹出演好萊塢電影的經歷其實不算少,因為身手了得,他還為多部好萊塢片擔任過動作指導,還在《上海正午》、《刀鋒戰士2》等片中有過演出,但多為客串,台詞少甚至基本沒有,這也使得他一直沒能達到成龍、李連杰在好萊塢的高度。

  《葉問》走紅之后,甄子丹在華語動作電影圈中被封為“宇宙最強”,也有多部好萊塢電影找上門來,不過此前都被他婉拒,他聲稱不喜歡“角色沒腦筋、丑化華人,我不能接受”。

  此前甄子丹主演了《臥虎藏龍2》,這部電影是中美合拍,不過也可歸屬好萊塢制作,影片以全英文演出,將於8月底在美國上映。而《星球大戰8》無疑是最為主流的好萊塢大制作,不過戲份多少,發揮空間目前都未可知,能否為甄子丹拓展好萊塢的發展空間,仍有待觀察。但一向謹慎的甄子丹應承加盟,顯然對《星球大戰8》寄予厚望。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