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董卿回歸央視任評委 拒回應美國生子傳聞

林芳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董卿拒回應美國生子傳聞

  董卿

  昨日,央視新節目《挑戰不可能》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之前暫別央視舞台前往美國游學的董卿,與撒貝寧、周華健等攜手亮相。據悉,董卿將在節目中擔任評委,對此撒貝寧忍不住調侃:“出國學習回來,就變成了評委,果然知識改變命運!”對於網傳董卿赴美國生子的傳聞,她則以“私人問題”為由不做回應。

  主持人撒貝寧介紹稱,《挑戰不可能》是一檔挑戰類真人秀節目,由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歌手周華健和央視名嘴董卿組成評委團。這也是董卿闊別一年后的復出首秀,她笑言,“當評委和主持人最大的區別是,可以坐著說話,而且說話特別管用。我希望給觀眾展現出性格裡不同的一面,可以感性,也可以嬌嗔。”

  談到未來工作計劃,董卿表示當評委是一次嘗試,以后還會回歸主持工作。至於會否擔任制片人或導演,董卿稱要聽大家的建議。此前,董卿的老搭檔朱軍爆料董卿已經結婚,也有消息稱她前往美國時已有身孕。當天被問及此事,董卿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稱:“私人問題不做回答。”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