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董卿回國當綜藝評委 不回應結婚生子問題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董卿回國當綜藝評委 不回應結婚生子問題

  6日上午,在美國南加州大學做訪問學者為期一年的董卿,闊別綜藝舞台一年后現身央視新節目《挑戰不可能》。據悉,她將與歌手周華健和刑事鑒定專家李昌鈺共同擔任節目評委。

  被調侃“知識改變命運”

  當天的發布會,除了央視主持人撒貝寧,出國學習一年未露面的董卿以節目評委身份一同亮相。董卿出場時身穿一襲暗色系小洋裝氣質婉約,上台便被還在堅守主持崗位的撒貝寧調侃:“出國學習回來,就變成了評委,果然知識改變命運!”對於此次擔任節目評委,她坦言充滿挑戰,但希望給觀眾看到更多面的自己,而且領導也是提了要求的,“一開始以為只是從站著說話變為坐著說話,從說話不管用到管用,但發現觀眾希望看到我不同的一面,領導們也要求我展現美麗、聰慧、感性,還要求我展現嬌嗔的!”說到最后一個嬌嗔,董卿當即嬌滴滴喊了一聲轉了好幾個音的“歐巴”。

  撒貝寧稱,董卿剛歸國沒幾天,還在痛苦地倒時差中,但錄制時間太久,讓董卿非常疲憊,“她跟我說,以前沒體會過困到想用火柴棍把眼皮子撐開的意義,現在感受到了!”現場,董卿不只是前一夜錄制節目太晚沒睡好,還因為時差依舊沒倒過來,看上去確實疲態明顯。

  對於是否已婚生子不回應

  去年4月,董卿到美國南加州大學做訪問學者為期一年,暫停央視主持工作。當時便傳出她已有4個月的身孕,是要赴美生子。此外,董卿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近日,朱軍在沈陽某活動上曝出董卿已經結婚,至於是否赴美生子,朱軍表示不知情,“懷孕這個隻有她和她丈夫知道”。採訪時問董卿本人是否確實已婚,並如傳言所說赴美待產,董卿笑著以“私人問題不在這裡回應”直接拒絕透露。不過看董卿現在的苗條身材,如果真是已生子,那也是完全可以現身說法,出一本產后瘦身指南的。

  談及在美國的學習生活。董卿坦言學到特別多的東西,希望有機會能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對於一個人進課堂的生活,我做過很充分的思想准備,真的當你每天素面朝天,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買菜,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洗碗,一個人散步的時候,還是需要適應。這是很有趣的一段經歷,我會在未來有機會的時候好好跟大家講下。”

  工作計劃“一切皆可能”

  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董卿感慨:“雖然出去學習一年多了,但回來后特別親切,沒有任何陌生感,畢竟在這裡工作了13年。”至於之后的工作計劃,董卿認為一切皆有可能,希望能學以致用,但重點還是會放在主持工作上。另外,被問是否會繼續主持明年春晚,董卿以“這個不是我能回答的”回應,並表示還沒有聽到春晚籌辦啟動的消息。

  據悉,《挑戰不可能》將於8月在央視綜合頻道周日黃金檔播出。就像董卿認為的,自己未來皆有可能,周華健也在發布會上調侃自己,稱未來也會挑戰更多“不可能”:“我直覺就是說如果能夠唱一場演唱會是完全不忘歌詞的……但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