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何潔挺大肚跨國錄節目 被贊“最敬業辣媽”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何潔挺大肚跨國錄節目 被贊“最敬業辣媽”

近日,有媒體曝光“超敬業辣媽”何潔挺大肚現身拍攝照片。隨后,據有關人士的爆料,“辣媽”何潔早在前不久也參加了大型青春勵志榜樣養成類真人秀《星動亞洲》的錄制,作為該節目嘉賓的何潔挺大肚跨國錄節目,十分敬業。據悉,今年正逢“520”時期,幸福小女人何潔在微博調侃丈夫“老赫”在家裡的地位即將降到第四位,大方公布自己再懷二胎,而隨著孕肚的越長越大,遠赴韓國錄制《星動亞洲》的何潔挺著大肚坐鎮嘉賓席位參加錄制,一錄就是錄到深夜,並且還要給學員悉心的指導,對於一個有身孕的准媽媽來說,這個過程是相當的辛苦,本應當是需要別人照顧的何潔反而角色反轉敬職敬業,其精神令節目組以及學員們都贊嘆不已。據悉,《星動亞洲》將於本周五晚21:10分將在安徽衛視與韓國MBC電視台同步播映,也期待何潔這位“超級辣媽”的表現。(文/唐平)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