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金球獎動畫登陸中國 《冰雪女王》定檔8月3日

2015年07月08日19:24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金球獎動畫登陸中國 《冰雪女王》定檔8月3日

  《冰雪女王》劇照1

  《冰雪女王》劇照2

  《冰雪女王》劇照3

  《冰雪女王》劇照4

  《冰雪女王》劇照5

  《冰雪女王》劇照6

  《冰雪女王》劇照7

  《冰雪女王》劇照8

  《冰雪女王》中文海報

  參選今年金球獎、俄羅斯影史投資規模最大的3D動畫系列電影《冰雪女王》已確定被引進中國,系列的首部將在今年的8月3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中國影迷將有機會第一次感受俄羅斯動畫電影的獨特魅力。據悉,影片將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目前已完成中文上映版本的配音,片中的主要角色將由多位內地明星驚喜獻聲。

  完美改編安徒生同名童話媲美《冰雪奇緣》演繹歐式經典

  《冰雪女王》的靈感來源與去年迪士尼年度大作《冰雪奇緣》一樣出自安徒生童話《雪之女王》。講述了小女孩格爾達為了救出弟弟,挺身而出對抗冰雪女王的故事。作為俄羅斯本土投資最大的動畫系列巨制,《冰雪女王》的項目啟動時間其實早於迪士尼的《冰雪奇緣》,系列電影的制作周期也比后者更長。

  常年冰天雪地、深受歐洲大陸古典文化影響的俄羅斯與安徒生童話的誕生地丹麥無論是在地理還是文化上都很接近,每一個孩子都熟知冰雪女王的故事,因為氣候的關系,俄羅斯人天生更能感知冰雪的魔法力量。與迪士尼的《冰雪奇緣》相比,對原作故事僅僅是借鑒並進行較大幅度的改編不同,《冰雪女王》不是僅借鑒故事核但做大幅度改編,而是更忠實於還原經典原著的精髓。

  在這部電影中,邪惡的冰雪女王擁有操縱冰雪的能力,她將世界變成永遠的寒冬,暴風雪帶走了人世間所有真善美的藝術品、冰凍了人的靈魂,並讓人情感麻木感受不到愛。女王派出魔獸帶走了藝術家之子男孩凱,而愛他的姐姐格爾達,為救回自己的弟弟,冒著艱險,走上與邪惡女王對抗的路。

  參選金球獎超80個國家上映俄羅斯動畫巨制震撼好萊塢

  《冰雪女王》由俄羅斯最頂級的動畫公司Wizart制作,影片的制片人貝克曼貝托夫憑借其執導的兩部創票房紀錄的俄羅斯科幻大作《守夜人》和《守日人》聞名世界影壇,他進軍好萊塢執導的動作電影《通緝令》由安吉麗娜朱莉主演,口碑爆棚、全球票房勁收3.4億美金。在擅長呈現驚人視效的貝克曼貝托夫保駕護航下,《冰雪女王》的制作水准在全球廣受好評。

  影片在大銀幕上演繹了一次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融入了親情、友情、成長、追逐、打斗和魔法等元素,寒冬與盛夏、火焰與冰雪所形成視覺上的強烈對比、所帶來的神奇反差更令畫面美輪美奐。有別於千篇一律的好萊塢動畫,《冰雪女王》呈現出了歐洲古典童話故事的獨特韻味,並運用全球頂尖的3D動畫技術,進行了具有時代感的改編。

  《冰雪女王》自首映以來已經在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上映。目前,電影的續集《冰雪女王2》也已經在俄羅斯本國上映,並被俄羅斯選送參加金球獎的最佳動畫評選。據了解,此次《冰雪女王》在中國的上映規模將媲美任何一部好萊塢動畫大片。電影的第三部已經在制作中,並獲得了來自中國方面的投資。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