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香水有毒》原唱訴老東家侵權 法院未當庭宣判(圖)

2015年07月08日19:24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香水有毒》原唱訴老東家侵權 法院未當庭宣判(圖)

《香水有毒》原唱訴老東家侵權法院未當庭宣判(圖)

  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圖

  今日,歌手胡楊琳(藝名胡楊林)訴老東家太格印象公司,及該公司旗下簽約藝人桂瑩瑩(藝名胡揚琳)以不正當競爭案開庭。據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法庭對該案未當庭宣判。

  現場,胡楊琳委托律師代為出庭,太格印象公司和桂瑩瑩共同委托一名律師出庭,胡楊琳及桂瑩瑩本人均未到庭。

  在答辯環節,被告方面稱,“桂瑩瑩使用的藝名與原告姓名、藝名、外文名、別名有明顯區別,桂瑩瑩使用的該藝名已注冊了商標並經合法授權使用。二者演唱歌曲時間相差4年,且原告身份已從歌手轉為演員、商人,桂瑩瑩身份僅為歌手,二者不會產生競爭關系,更不會造成混淆和誤導”。

  據悉,胡楊琳與老東家北京太格印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解約后,老東家另謀新人演唱自己的成名曲《香水有毒》等歌曲,並將自己的名字作為桂瑩瑩的藝名使用,之后歌手胡楊琳以不正當競爭為由將該公司及旗下簽約藝人桂瑩瑩訴至法院。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