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劉燁談謝娜:十年過去了 大家都沒什麼了

李淵航
2015年07月08日19: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燁談謝娜:十年過去了 大家都沒什麼了

  《大轟炸》主創

  講述抗日戰爭時期日軍轟炸重慶的3D史詩電影《大轟炸》於昨日在象山影視基地舉辦探班儀式,藝術總監梅爾·吉布森、主演劉燁、黃聖依、宋承憲、劉曉慶、陳偉霆亮相。在回應近期和謝娜、范冰冰的傳聞時,劉燁一臉嚴肅,表示最近引起連串誤會,該解釋的都解釋了。被問及“和謝娜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劉燁表示,十年過去了,大家都沒什麼(芥蒂)了,《快樂大本營》該上還是會上。

  《大轟炸》以1937年起,日本空軍對戰時的中國陪都重慶進行為期5年戰略轟炸為歷史背景。被問及接戲的理由,以及是否做過歷史功課、了解中國抗戰背景時,韓星宋承憲表示:“看到劇組很優秀,就對這部戲有了興趣,我看了劇本后很有共鳴感。”劉曉慶則稱:“我自己是重慶人,對這段歷史早有耳聞,拍這部戲責無旁貸。”

  談及最近在微博上和謝娜、李晨鬧的誤會,劉燁嚴肅了起來,他稱:“最近真的是誤會串串燒,我是一個有界線的人,一邊是頑皮,這是我的常態,一邊是得瑟,誤會的原因就是我得瑟過頭了,造成很多人躺槍。但是,其實大家相互認識十多年了,知根知底,發生了這麼多事,還是要解釋一下,總之都是誤會。”

  談及在范冰冰微博下留言“等你妹”卻遭李晨抗議一事,劉燁稱:“大家看《奔跑吧兄弟》就知道,李晨是個不太喜歡開玩笑的人,他是老北京人那種風格,但我和他十年前就合作了,我是那種調皮的風格,我曾開玩笑說,晨咱倆這種性格就別相處了,容易誤會。”劉燁還回應了在謝娜微博下評論一事:“后來她出來解釋了也挺好,把事情講清楚嘛。”至於劉燁、謝娜兩人還能不能做朋友這個問題,劉燁稱,十年過去了,大家都沒什麼(芥蒂)了,該去參加《快樂大本營》還是會去。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