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魔鏡3D》曝泰式暗魔特輯 泰國鬼片原味呈現

2015年07月08日19:2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魔鏡3D》曝泰式暗魔特輯 泰國鬼片原味呈現

  《魔鏡3D》

  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發泰韓港三大鬼王,首度聯合指導的驚悚電影《魔鏡3D》即將於8月14日全國公映,繼此前在上影節舉辦鬼王齊聚的重磅“亞洲驚悚電影論壇”、發布三款“鬼手”版改檔海報之后。今日片方再次曝光一款“泰式暗魔”制作特輯,將《魔鏡3D》中的泰國元素展示的淋漓盡致。故事中祖孫兩代陰陽相隔,一具不腐干尸引發“泰式暗魔”離奇遭遇。泰式鬼片風情在《魔鏡3D》中的原味植入,讓這部三國“捉鬼”大戲陰森靈異驚悚升級。

  特輯曝光“鬼手”輕撫“泰式暗魔”

  今日曝光的“泰式暗魔”版制作特輯中,充滿泰國特色的街道、老屋、棺木,異域風情濃厚鬼魅妖邪,像被一支無形鬼手所操控。作為集結了亞洲驚悚大師頂級陣容的電影,《魔鏡3D》將泰式傳統鬼片原味呈現。片中以小孩作靈媒、透著恐怖的異域建筑等驚悚元素,在保持泰式傳統之余,融入了“魔鏡”的元素加以渲染,既是對2000年華語鼻祖級恐怖電影《魔鏡》的經典致敬,也是對15年后《魔鏡3D》的重磅重啟。

  此次曝光的“泰式暗魔”,在《魔鏡3D》版泰國版海報中就曾出現,這對老幼相伴,老者人形縹緲地面無影,與身旁的小孩形成了鮮明對比,祖孫間究竟發生了何等詭事,引發無限猜測與期待。此前發布的“鬼手”版海報,更是首次曝光小男孩在鐵門后的他雙眼怒視前方,身后一雙“鬼手”展現“泰式暗魔”冰山一角,令人心生寒意,頗有《咒怨》的靈異之感。《魔鏡3D》海報上腥紅的大字又將“厲鬼敲門”的死亡警告重新拉到觀眾視線內,想必這個夏天一定會讓觀眾嚇到透心涼。

  國際“捉鬼”縱隊助推最強驚悚片

  此次《魔鏡3D》是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發泰韓港三大鬼王,首度聯合指導,堪稱國際版“捉鬼”縱隊。電影集結亞洲驚悚片精華,目地是為幫助華語類型片再創新經典。在剛剛結束的上海電影節上,“三大鬼王”出席國際A類電影節首個“亞洲驚悚片論壇”,共同探討亞洲驚悚片趨勢,讓《魔鏡3D》成為這個暑假各方矚目的焦點。

  特輯中《魔鏡3D》監制劉曉光也表示,希望三大鬼王聯手能讓“魔鏡”這個經典延續下去,《魔鏡3D》是這個品牌加以推動與高筑的第一步。《魔鏡3D》首次聯合三國導演,也是希望將不同風格的驚悚體驗最直接的帶給華語電影觀眾,Pakphum Wongjinda導演的泰國鬼片如此原汁原味的呈現是國內從來沒有過的。而在輸入了“泰式暗魔”的驚悚精髓之后,《魔鏡3D》勢必會將驚悚新經典這一步走得更穩更扎實,隻待觀眾8月14日到影院親自體驗極致震撼。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