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櫻桃小丸子》要搬大熒幕 粉絲力挺"童年時的女神"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據日本媒體報道,動畫片《櫻桃小丸子》為紀念在富士台連載熱播25周年,將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這是繼在1992年12月上映的《櫻桃小丸子,我喜歡的歌》之后,時隔23年再度推出的電影版!腳本由原作者櫻桃子擔任。

《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余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1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周日黃金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在日本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CCTV1)上進行連載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80、90后粉絲激動表示如果引進一定要看,調皮網友留言道:“因為小丸子,媽媽給我留了好幾年一樣的發型。”“小丸子是我童年的女神,沒有之一!”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