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不願央視名嘴嬌妻進影視圈 陸川:行業比較亂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願央視名嘴嬌妻進影視圈 陸川:行業比較亂

  日前,通江浮古影視基金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導演陸川、潘粵明、曹駿、周知、周甜甜等人出席捧場。剛剛在夏威夷舉辦完婚禮的陸川坦言:“結婚確實挺累的。”被問是否會讓主播老婆進軍娛樂圈,陸川堅決否認稱:“不不不,絕不,這個行業比較亂,還是不要進來了。”

  當天,導演陸川和演員潘粵明作為壓軸嘉賓走上紅毯,新婚不久的陸川西服外套搭配短發造型,看起來精氣神十足。問及為何不帶新婚妻子——央視女主播胡蝶出席,陸川表示央視有紀律,不能隨便出來。

  上月15日,陸川與央視女主播胡蝶在夏威夷毛伊島舉行結婚典禮,婚禮完成得相當低調和私密,隻邀請了雙方的親朋和摯友。被問是否打算在北京補辦婚禮,陸川告訴記者:“ 先忙電影《鬼吹燈》吧, 這個最著急。”至於是否支持做主播的老婆往影視圈發展,陸川表示絕不支持。他語氣堅定地說:“不不不, 絕不 ,還是在兩個行業比較好,這個行業比較亂,別進來了。”(小西)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