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行走的力量報名者逾三萬 9月初啟程香格裡拉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東北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行走的力量報名者逾三萬 9月初啟程香格裡拉

  

  “2015行走的力量”志願者報名已漸入尾聲,在為期1個多月的招募過程中,項目組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逾三萬五千個志願者報名申請,為歷年報名數量之最。今年,“行走的力量”在堅持心靈公益宗旨的同時,還推出了“青年夢想計劃”,旨在推動青年原創者的創作夢想。因此,志願者招募中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音樂人、電影人、設計師、攝影師、畫家和手工藝者等的優秀原創作品。9月初,陳坤將帶領最終選定的志願者團隊走進美麗的雲南“香格裡拉”。  

   優質原創作品涌現三萬五千報名者中完成復試選拔

  自6月7日“行走的力量”五周年啟動儀式后,各地的志願者報名及原創作品紛至沓來。僅是微博和陳坤微信公眾賬號兩大報名平台,就收到近兩萬份報名作品﹔同時,“行走的力量”與阿裡音樂、美拍、荔枝FM、豆瓣閱讀、nice、Lofter等原創平台合作尋找懷揣夢想的原創者,展現出更為多元互動的報名形式。截至目前為止,行走項目組共收到各平台逾三萬五千名報名者的出色作品,其中包括攝影、繪畫、音樂、導演、設計、手工藝等多種原創類型。

  談及此次志願者招募,“行走的力量”項目工作人員表示:“行走的力量第五年,我們希望有更新鮮更好玩的形式呈現給大家,形成更多互動交流。非常感謝各位報名者的支持,沒想到會收到那麼多優秀的原創作品,我們也感到有些難以抉擇。為了保証選拔的公開透明性,項目組將尋找一些業內專家人士協助評選,在第二輪評選中,將採取公開投票的形式,公眾投票也將成為入選參考,最終選拔出最為優秀的原創力量。”

  關於衡量原創作品優秀程度的標准,相關工作人員說:“行走的力量是一項心靈公益項目,始終專注於淨化人的心靈,引導人在行走中發現自我,感悟世界。衡量藝術作品的標准各有不同,且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然而,藝術與心靈相通,因此我們在選拔中,較為欣賞那些既能體現出專業高度又能夠充分表達心靈感悟,撼動人心的原創作品。”

  據悉,通過第一輪選拔的優秀報名者,將進入到更為嚴格的二輪復選,而投票頁面將會落地在“行走的力量”官方網站。在頁面中,將展示出更多創作者信息及作品內容,網友可以投票給喜歡的原創者予以支持,該網頁將於7月20日左右上線。

  行走的力量推動版海報

  行走香格裡拉推動“青年夢想計劃”

  “行走的力量”是著名演員陳坤發起的心靈建設類的公益項目。旨在號召人們通過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靜下來,與自己的內心對話,獲取正面的內心能量。今年是“行走的力量”項目發起的第五個年頭,陳坤將帶領志願者團隊在九月初行走雲南香格裡拉。與往年不同的是,“2015行走的力量”的主題是“青年夢想計劃”,致力於為行走在夢想路上的原創年輕人提供展現自己的平台,推動他們實現創作夢想。談及夢想,陳坤說道,“‘行走的力量’是我的夢想,我和我的團隊已經走到了第五年,五年前沒想到開始一個小小的發願就會得到這麼多朋友的支持,且越來越有一些規模。我希望能夠用更多能量去推動有夢想的人。”

  與此同時,今年“行走的力量”還得到演藝圈10位頂級明星朋友的支持,在前段時間推出的“行走”海報中,男神鹿晗、李榮浩、徐克、黃渤和陳坤悉數亮相,而女神版海報更有舒淇、湯唯、高圓圓、劉雯和周迅友情支持。作為一個圓夢人,陳坤希望聯合更多能量去推動那些逐夢者,助其在逐夢過程中實現對心靈的更深層認知和淨化。

  據悉,最終的志願者名單將在8月初確認,行走的力量項目組將在9月初正式啟程行走七彩雲南“香格裡拉”。行走結束后,“行走的力量”項目組更將聯合大地電影、鳳凰聯動、阿裡音樂、樂視音樂為合適的原創志願者提供夢想推動計劃。此外,榮耀、漢能、佳能及康師傅等品牌也將為這次行走提供更多保障。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