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克拉戀人》羅晉迪麗熱巴打響“愛情追逐戰”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新華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克拉戀人》羅晉迪麗熱巴打響“愛情追逐戰”

  當“宇宙超級男閨蜜”遭遇“宇宙超級女閨蜜”,現代都市情感世界將發生怎樣天雷勾地火的化學反應?由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等中韓一線當紅人氣演員主演的年度偶像巨制《克拉戀人》今日曝光“明雯組合情陷超級好閨蜜”版片花,講述劇中米朵青梅竹馬的男閨蜜,婦產科“花心蘿卜”雷奕明(羅晉飾)與米朵新晉女閨蜜,話題女星高雯(迪麗熱巴飾)之間,有笑有淚,或逗比或溫情的追愛之旅。該劇即將於7月22日登陸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敬請期待。

  信息量太大 羅晉熱巴接吻跳水齊上陣

  作為“2015年度劇王”,暑期檔唯一大制作原創偶像劇,《克拉戀人》除了投資大、顏值高、陣容強,故事的內容也可謂是精彩紛呈、妙趣橫生。該劇講述胖女孩米朵(唐嫣飾)遭遇變故,被迫改變外貌,在雷奕明幫助下換了身份,進入男神蕭亮(Rain飾)的鑽石公司,結識女明星高雯,經歷諸多生活、情感波折,最終領悟人生真諦,擁抱幸福的故事。

  作為劇中不可或缺的兩個重要角色,“閨蜜夫婦”坎坷、精彩的追愛之路絲毫不亞於男女一號“蕭米之戀”。片花中,兩人不乏烏龍的相遇相知,高雯上錯雷奕明的車,和米朵一起癲狂的“假發舞”,和雷奕明飯店裡不顧形象的對峙。從喜感十足的初相識,到后面“閨蜜夫婦”公園騎車,躲避粉絲追逐、跳水示愛、紅地毯之吻……扑面而來的精彩情節,充滿歡樂與溫馨。無論是羅晉“暖氣十足”的演繹,還是迪麗熱巴堪比“萌寵”的小眼神,這對劇中的“逗比閨蜜情人”簡直是氣場全開,讓人HOLD不住。

  情感太糾結 演員敬業為愛不斷冒險

  片花中,米朵和雷奕明之間賣萌耍賤,毫無隔閡的相處,透露出一起長大的友情、親情,以及更加復雜的感情。而蕭亮則當眾宣布,高雯是自己的女朋友。雷奕明和高雯從“半糖之愛”到后面十分無奈悲傷的“殘酷摩天輪表白”,無處不透露兩人間曖昧不明的感情。“閨蜜夫婦”看似甜蜜歡樂的愛情究竟會因為他們共同的閨蜜米朵而終結,還是進入全新階段,那就要等到該劇播出時才見分曉。

  劇中這兩個角色熱情大膽,羅晉和迪麗熱巴兩位演員本身性格也十分活潑外向,拍攝過程中與劇組其他成員相處得極為融洽。兩位演員雖是首次合作,但一向以演技為人所稱道的羅晉對這位演藝圈新晉“小師妹”也是相當照顧,現場傳授各種演戲技巧,讓迪麗熱巴狂點贊,“晉哥戲好人好。對戲的時候,隻看他的眼神,我立刻就能被代入角色裡”。

  此外,羅晉和迪麗熱巴為了更清楚、深刻地為觀眾展現角色特點,拍攝過程中可謂拼盡全力。羅晉的敬業精神得到了全劇組認可,比如從樓梯上摔倒等動作,為求真實自己絆倒自己的案例比比皆是,被工作人員贊為“用生命在演戲”。迪麗熱巴作為新人演員,不斷挑戰自己,甚至為保証劇的品質,在大冬天的上海,拒絕替身反復跳入冷水池多次,獲得了導演陳銘章的大加贊賞。(紈妍)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