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爸爸父親爹》黃俊鵬:硬漢老爹也柔情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爸爸父親爹》黃俊鵬:硬漢老爹也柔情

  由羅晉、黃俊鵬、羅嘉良等領銜主演的抗日諜戰情感大戲《爸爸父親爹》,目前正在浙江、貴州雙視熱播。該劇一改諜戰劇以往的老套陳舊路線,更是從劇中人物性格、說話方式、服裝等各方面的全面突破,滿足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口味需求,引來了老中青少的集體圍觀,掀起暑期檔的觀劇熱潮。此次,黃俊鵬一身正氣在劇中延續軍人本色,獻身正義,飾演機敏沉著的地下黨員李八一。

  黃俊鵬飾演的李八一是彈雨槍林中走出來的英雄好漢,是優秀的地下黨員,更是“兒子”的好老爹。他不僅有好身手,還是位有豐富內心色彩的小人物,當其看到寧五原和爸爸寧寶林之間因小吵鬧而幸災樂禍偷笑的神情,便很好的展現了李八一這一性格硬漢也柔情的內心世界,而劇中敏銳的身手和帥氣的動作戲份也精彩的讓人拍手叫好,讓不少觀眾在官微留言表示非常喜歡這位的有勇有謀、有情有義的熱血好漢李八一。

  在生活中,黃俊鵬儒雅、貼心、崇尚素食,注重養生,是個“非常茶迷”。拍戲期間,得知“兒子”羅晉上火,黃俊鵬將自己喜愛已久的奇楠古樹茶幫羅晉敗火,效果非常。戲裡對“兒”無微不至,戲外“暖爹”依舊,親情滿滿,一個最偉大的稱呼“老爹”,結緣了一段別樣的“柔情”。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