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封神》推先導預告片花 恢宏氣勢彰顯誠意品質

2015年07月10日21: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封神》推先導預告片花 恢宏氣勢彰顯誠意品質

  養成系魔幻巔峰,燃爆期待值。今日(6月10日),青春偶像神話巨制《封神》震撼推出首款先導預告片花。該劇由金牌編劇朱蘇進親自操刀,韓國殿堂級大導辛宇哲掌鏡,在尊重原著精神的基礎上進行巧妙改編,加重了偶像勵志元素和感情戲份。從片花上看,《封神》沒有劇透太多劇情,但制作的精良和人物的設定卻是一展無遺,包含了青春、愛情、動作、魔幻、戰爭、權謀等諸多看點,令人熱血沸騰。

  唯美、凝重、大氣依舊是其關鍵詞,從色調、畫面、場面到人物造型,皆極富質感,大制作、大格局的史詩氣質扑面而來,電影味十足﹔“二郎神”羅晉、“妲己”王麗坤、“姬發”張博、“姜子牙”於和偉、“紂王”鄒兆龍、“姜王后”胡靜等一眾經典封神角色隆重登場,逐漸拉開一場青春傳奇的序幕,滿是期待﹔“狐妖”鄧倫、“小娥”何杜娟等新增角色,更引發觀眾腦洞大開,浮想聯翩。

  《封神》是一次全新的突破,恢宏氣勢彰顯該劇誠意品質,有望開啟經典改編題材劇的新紀元。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