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互聯網+”為香港青年帶來機會

2015年07月20日09: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香港7月19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19日發表網志文章稱,內地經濟發展迅速,尤其是中央大力發展“互聯網+”產業,這些都是香港年輕人的機會。

  梁振英回顧了一周前在北京與一批香港大學生交流的情況,提到同學們很期待實習期間見識內地資訊科技的發展。他稱,有學生摩拳擦掌准備創業,期待在內地實習得到更多啟發。

  “回想當年,我們這一代還是20歲時,國家經濟發展哪有今天的水平?更遑論有今天的規模呢。今時今日,內地經濟發展迅速,尤其是中央大力發展‘互聯網+’,這些都是香港年輕人的機會。”梁振英在文章中寫道。

  梁振英表示,年輕就是優勢,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分也是優勢。優勢在於既有一國,也有兩制。香港青年人既懂兩文三語,又懂中西文化,未來發展機遇非常多。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