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雲巔之上》殺青 臧洪娜變霸氣女王力捧袁姍姍

2015年09月01日18:55 | 來源:騰訊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雲巔之上》殺青 臧洪娜變霸氣女王力捧袁姍姍

臧洪娜

  近日,由臧洪娜攜手袁姍姍、陳曉等領銜主演的都市尋夢偶像大戲《雲巔之上》在橫店順利殺青。該劇由於正執導,匯集了眾多實力派明星強勢助陣,可謂星光熠熠格外閃耀。在劇中,萌系教主臧洪娜化身精明干練的金牌經紀人安心,為捧紅由袁姍姍飾演的女明星簡兮可謂絞盡腦汁,盡顯十足女王范兒,如此之大的形象轉變令人眼前一亮。

  臧洪娜近幾年憑借《情定三生》、《千金女賊》、《何以笙簫默》等多部熱度爆棚的電視劇人氣飆升,成為眾多影視劇欽點的紅人,其機靈可愛又親民逗比的形象也俘獲了大批觀眾的心。一貫給人“萌萌噠”印象的娜娜此次在於正新戲《雲巔之上》中第一次嘗試“轉型”,不僅剪成了帥氣十足的短發,還打破了以往搞怪賣萌的風格,變身做事雷厲風行的霸氣職場女王,一身干練的職業裝和一張酷酷的嚴肅臉成了她在劇中的“標配”。臧洪娜表示,首次搭檔袁姍姍合作十分愉快,“在戲中飾演她的經紀人要上演很多的對手戲,和她對戲非常過癮。”

  另外《雲巔之上》做為臧洪娜的第一部“轉型之作”,她本人也十分重視,坦言這是自己拓寬戲路的開始,以后會更加努力。據悉,《雲巔之上》近日已全部殺青,預計將於2016年正式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臧洪娜的精彩表現!

(責編:李岩、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