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鐵在燒》王汀成最毒女人花 獲贊績優股

2015年09月01日18:55 | 來源:網易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鐵在燒》王汀成最毒女人花 獲贊績優股

王汀魅惑

  王汀魅惑

  由王雷、劉濤、王汀、葉祖新領銜主演的抗日諜戰情感大戲《鐵在燒》正在浙江衛視、安徽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身世不一、性格迥異、血氣方剛的結拜兄弟,在亂世年代裡的命運沉浮與愛恨情仇。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王汀在劇中飾演一位潛伏在中國的日本女間諜胡盈盈。她魅惑妖艷卻心狠手辣,利用美色誘敵,竊取情報,成為這部荷爾蒙爆棚的硬漢大戲中的最毒女人花,是葉祖新眼中最美的“小姐姐”,令諸多男人為之神魂顛倒。對於首次出演年代戲的腹黑角色,王汀突破自我,表現不俗,將一念冷峻鎮靜,一念活潑可愛的“小姐姐”角色拿捏得當,得到諸多網友盛贊。

  劇中身為專業間諜的王汀思維敏銳、洞察力強,在發現王雷飾演的葛十三身份不明后,欲擒故縱,利用美色之便與之貼身肉搏,上演貓鼠游戲。另一邊,王汀色誘顧團長,將其策反完成上級指派的任務,異常精明,步步為營。王汀憑借自己在《天真遇到現實》、《幸福36計》以及剛殺青的《我是杜拉拉》等熱門大戲中的磨礪,演技愈發純熟。在《鐵在燒》中,她也用心、潛心、虛心,無論從眼神、氣質還是台詞與表演,都完美演繹出日本女間諜的陰險、毒辣,令許多觀眾叫好連連。在該劇中的精彩表現也令王汀的演技獲得業內外人士的一致認可,將其視為演技“績優股”,也為其未來演藝事業發展的增添無限可能。

(責編:李岩、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