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葉祖新《鐵在燒》遇生死劫 大婚開啟歧途命運

2015年09月01日18:55 | 來源:網易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葉祖新《鐵在燒》遇生死劫 大婚開啟歧途命運

  丁丑娃大婚

  葉祖新(飾)和王汀(飾胡瑩瑩)

  葉祖新(飾丁丑娃)大婚喝酒

  葉祖新(飾丁丑娃)收到二哥書信

  葉祖新(飾丁丑娃)調戲新娘子

  葉祖新大鬧洞房

  葉祖新面容冷峻

  葉祖新邪痞形象

  由劉新執導,王雷、劉濤、葉祖新等主演的諜戰情感大劇《鐵在燒》正在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發展,三兄弟的命運選擇漸漸明朗,大哥葛十三投軍共產黨,二哥常二寬加入國民黨,一向自由受不了拘束的三弟丁丑娃(葉祖新飾)則佔山為王,“悠閑”的做起了土匪,並與心儀已久的“神仙姐姐”胡瑩瑩(王汀飾)成婚,看似圓滿幸福的生活,卻暗藏溫柔陷阱,葉祖新(飾丁丑娃)更為此與兩位哥哥漸行漸遠,從此一步步踏上歧途。

  劇中,葉祖新(飾丁丑娃)第一次遇到胡瑩瑩時便一見傾心,放狂言一定要娶來做老婆。輕狂又執著的泡妞兒方式令觀眾大跌眼鏡,不按常理出牌的丁丑娃,著實讓觀眾開了一次眼。在胡家大院中,丁丑娃與胡瑩瑩的第二次見面場景,拿槍互指可謂驚心動魄,終於見到喜歡的人的丁丑娃,卻不顧生命的威脅,上前“調戲”胡瑩瑩,並大膽進入其閨房。思念之極,更爬上山頭唱山歌給胡瑩瑩聽,無奈歌聲難聽到無法忍受,招來民兵團過來五花大綁押回胡家大院受罰,以為就此落如懲罰中的丁丑娃,卻是再次用計謀成功見到喜歡的人。有智有謀的愛情主線,有趣又不失“重口味”成為該劇中一大亮點。

  然而,看似圓滿吸睛的一對兒,卻是劇中最復雜的一段感情。從初識到相愛,丁丑娃(葉祖新飾)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自己喜歡的人竟然是日本特務,更沒想到正在一步步陷入這段陰謀愛情中,一步步為其操縱,與大哥二哥反其道而行,令人覺得惋惜,“在那樣的戰爭年代裡,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令人唏噓的,同時覺得殘酷。”此前,無論丁丑娃(葉祖新飾)和兩位哥哥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他都可以用自己的機智幫助大哥二哥逃出來,但在這最后一次的“感情困境”裡,盡管在最后幡然醒悟,卻沒有跟著大哥二哥一起逃出來。

(責編:李岩、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